close

哇嗚!時間真的好快2014下半年已經過一個月了

大家這個月過的如何呢?

從舒潔面紙上剪下小美人魚,貼上菊水的森林復刻版

最近好喜歡迪士尼公主系列 特別是小美人魚阿>/////< 好可愛

七月上半,幾乎都在感冒中度過T^T 在熊貓便利貼上畫上眼淚,來表示自己病到超想哭

帶著病去看演唱會跟考日檢N3 真的蠻猛的(?)

買了很可愛的動物口罩,很喜歡,病懨懨的很需要被療癒哈哈

感謝家人特地煮給我這碗粥,生病的時候,吃粥最舒服了,

因為家裡有東西可以吃,但就是想吃粥,是特地拜託很會料理的小阿姨煮的>/////<

7月初有文具展有文具展文具展XDD (我一直覺得工作人應該要把這張收走,他驗票的時候拿錯了吧)

文具展比較期待的就是這枝自動鉛筆!!!! 

他除了很輕巧,頂端的橡皮擦是旋轉式的,這枝是遙遙自動筆,可以鎖住搖桿,不會亂跑

"自動筆有橡皮擦不稀奇,旋轉橡皮擦不稀奇,你聽過自動筆頂端的橡皮擦是旋轉式的嗎?"

"搖搖筆不稀奇,你聽過搖搖筆的搖桿可以鎖住不動的嗎?"

沒錯沒錯! 這些不稀奇的地方,結合在一起,就變得很新奇了!!!!

這枝筆我現在都會帶在鉛筆盒裡,很方便不用戴橡皮擦,很省空間

 

這個月想用一下拍立得,要查看是否有裝電池的時候呢......

沒錯我把裝底片的地方打開了打開了啊啊啊啊(掩面大哭)

我真的是愚蠢到不行嗚嗚嗚,後來怕拍立得壞掉(初次遇到這種狀況)趕快試拍一張

隨便拍一下雜亂的書桌XD

其實我書桌前有面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寫一些勵志自己的話,來激勵自己往前進

有時候很難過,也會寫一些佳句安慰自己,我想這是我能從壞心情快速變回好心情的方法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會心情瞬間變好,在遇到自己不順心的事情時,也能快速地往正面想唷

這頁也記錄了Sam & Kurt亞洲巡迴的事情,貼了銀河紙膠帶,用牛奶筆寫

拍了演唱會舞台,紀念一下:) 第一排真的很近唷>////<

地點在松山文創的倉庫

時間來到7月中, 北商的二技進修部面試!!!!

面試的方法,共有3題

1. 一分鐘自我介紹

2. 現場隨機抽題後回答

3. 搶答題

面試前準備很久,一進到試場,我抖到不行,語無倫次T^T

真希望自己的臨場反應能在加油些,慢慢來練習囉 (笑)

"不管自己表現好或壞,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為什麼表現不好"

"知道自己下一步如何走,知道如何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UP"

看到分數的時候,意外的比想像中的高,現在就等正備取放榜囉>////<

這個月的颱風,把我的雨傘吹斷QAQ

回家看到等了一段時間的水染星空紙膠在桌上,真的非常開心,而且斯麥爸來我房間用電腦,

翻了我的手帳,還幫我打分數哈哈哈 超有趣

  

颱風天前收到水染星空,還有這個月買的Round Top 自體對花膠帶

然後我們去參觀台鹽,我玩了彩鹽DIY 現在這罐鹽,裝飾在我書桌上XD

 

去台中大甲玩,吃了芋頭霜淇淋 芋頭口味真的超棒的 >>芋頭喜好者XD

這周開始沉迷收集超商的點數,萊爾富這次超可愛的>////<

大寶 美樂蒂 大眼蛙 酷企鵝 的隨手夾或者是筆 (我換到大寶的隨手夾跟美樂蒂的筆!!!)

知音的日月潭系列真的很可愛呢,我買了便利貼跟紙膠還有杯墊

然後這個月還意外發現,日文班的同學在知音工作!!!

加頁的部分,用的是摩斯之前出的行事曆空白memo頁

這個月看了一部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 突然心血來潮,想用日文寫XDDD

可是當時已經是晚上12點在寫手帳,整個亂亂寫哈哈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還不錯,主要是討論謠言越傳越大,人面對輿論的那種壓力

最後在右下空白處,寫了自己很喜歡收東西的事情,最近在整理辦公室,一直到月底都在整理唷!!!!

7月的最後一天,忘記帶隨行杯去公司,上班前買了外包裝很漂亮的無糖茉莉花茶:)

下面的文字,有用超商換購的筆來寫XDD 換到全家的大眼仔真的很開心>////< (我還有一隻巴斯XD)

最近一直整理辦公室的關係,發現我很喜歡收納也很喜歡打掃

我的工作算是個上班族,是超級新新新新的新人

工作內容很雜,但我覺得已經很習慣了,特別期待打掃辦公室的時間

其實我並不覺得做打掃辦公室的工作很像小妹

我覺得打掃能看出一個人的細心程度,而且我非常熱衷於打掃這件事情唷~~

喜歡吸塵器把紙屑吸起來的聲音,是環境變乾淨的聲音,喜歡把灰塵擦掉,東西都變乾淨了,工作起來真的很舒服^3^

而且我每次整理好展示間的布娃娃(我們公司以前有做迪士尼授權娃娃) 都會有人問有沒有賣XDDD

 

雖然打掃自己家裡或房間 對我而言真的需要有feel才會開始動工,

可是一旦把房間的灰塵擦乾淨,地板吸乾淨,文具收好,赤腳踩在地板的感覺很舒服唷>////<

床單也換新,打掃完後洗澡,在房間內點薰香或者噴點香水,冷氣打開,很舒服!!!!!!!

我真的很喜歡 把雜亂的東西整理得很整齊,這樣很有成就感唷XDD

好的,7月的手帳要結束拉(笑)

我們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