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歐斯麥

終於有時間寫寫8月的手帳,本來想要補寫一些有出去玩或者是看演唱會的記錄

結果因為有點忙,太混又太懶()就沒有補寫了哈哈哈 對不起嗚嗚嗚

不過還是有照片記錄跟月記事喲:)

8月也過的很開心喲 不過靈感沒有很好,也是個亂貼的狀態XDDD

 

8月工作的部分,因為月底有世貿廠商展間的特賣會,所以幾乎都在整理要出售的樣品,然後公司的主管也知道我熱愛收納跟整理的一面()

 

我們公司主要的產品有緞帶,嬰兒用品,還有一些迪士尼的授權商品

賣東西真的很好玩,不過客人一多就很混亂.....但最後是有收獲的

幾乎一整個月都在整理公司的樣品產品等等的 

我在小小的貿易公司上班,很喜歡這裡,因為做的事情很多,相對的學到也不少

 

 

這是我們公司以前有做的娃娃,很可愛吧

因為常常有人經過我們家的展示間,都會我問有沒有賣....

只可惜我們不做零售

 

不過老闆決定這次想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些好的樣品跟展示品,所以加入了世貿拍賣會的活動:)

老闆也有讓我們帶一些樣品回家喲

所以這隻蒂蒂目前是在我家的(笑) 每天我都抱著它睡覺哈哈>//////<

 

 

8月的時候,我還換到大眼仔yooooo

超療癒的 可是不好寫

也有換到萊爾富的桌子:)

這個月也是算很早就交出報表XDDD 然後北商備取第2

備取不意外阿我..... 因為那天有點糟糕

 

收到普渡的餅乾,是小阿姨分給我的....

 

收到餅乾的時候,在小阿姨面前唸了包裝上的日文

唸到一半的時候,遇到漢字,直接說'‘不會唸''

真的超尷尬的哈哈哈 自己不小心一直狂笑

 

還夢到龍貓 (惡夢惡夢)

某天日文班討論到龍貓,才想起自己一直都很喜歡龍貓,但印象中沒看過這部電影

所以晚上睡覺時,看了這部片

看著看著睡著了,

在睡夢中聽到了龍貓的叫聲,我想一定是自己忘記把影片關掉,準備要拿起手機時.....

好死不死手機的微光照到我床上的龍貓.....

我以為.....

龍貓真的出現在我家惹!!!!!

 

我嚇到快哭惹,房間裡超暗,我只看到在我旁邊的龍貓

後來那一個晚上一直摸龍貓的肚子 直到睡著.....

還好不是真的 我以為貓巴士停在我房門外哈哈哈

 

 

收到文具控好朋友寄來的禮物:) 是他親手做的麻線旗幟哦

超厲害的 我很喜歡^3^

在網路上看到用紙膠帶做蝴蝶結的影片, 也試著自己做看看

最後再拿白膠粘上自己想裝飾的地方

 

這個月去看了YouTube素人歌手Alex Goot & Against The Current 的演唱會

 

小小迷妹還買了眼鏡哈哈哈哈

 

有人買了郵局的紙膠嗎?

 

我覺得郵局會開始賣紙膠帶真的很厲害呢哈哈 

只不過紙質有點不讓我滿意就是了

有點太薄...

但這些花紋還不錯看:)

 

月底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去了一趟南投集集

 

集集的綠色隧道真的好漂亮又好美喲,而且還可以聽到蟬的聲音

非常的親自大自然!!!

我很喜歡 也很放鬆:)

 

8月的最後.....

我去買了準備考N2的書籍,還去大創買了白色的展示格來放紙膠帶

剛好擺滿:)

 

擺滿之後,下次要等到紙膠帶不夠裝之後,才要買新櫃子了哈哈

大創的收納展示格 一個有三格 我買了四個來放

真的超方便而且超便宜的

又很有質感>///////<

 

8月的手帳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掰掰囉:)

 

再來就是9月:)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