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斯麥te

前幾天終於把PLUS新出的キラキラ蠟筆花邊帶6色全部入手キラキラ

明明就知道自己花太多,要存錢惹,還一直買啊啊ビックリ

剛上架的時候,我先買了黃色跟紫色,剩下的顏色是買替換帶,這樣省錢又環保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試色的情況,什麼顏色的筆配什麼顏色的花邊帶會是地雷呢?

因為我平常也很愛買筆,所以剛好有機會可以試很多顏色,大多都是中性筆,只是差別在品牌的部分にこ

好的 我們趕快來看看我用了哪些東西↓↓↓↓

這次用到的筆有: ZEBRA SARASA/ 無印良品/ PILOT/ UNI STYLE FIT系列/ UNI JETSTREAM國民溜溜筆系列

然後還有主角"蠟筆花邊帶" 黃色/紫色/藍色/綠色/紅色/粉紅色 (共6色)

台灣只有代理6色而已唷 ハート 當初日本發這款,就很想先買,但是想想台灣或許會代理,所以決定等等

這系列的花邊帶,好像也有入選2014年文具大賞唷!!!! 真的非常的厲害投げKISS

接下來是近拍照了,首先要給大家看的是 UNI JETSTREAM國民溜溜筆

我覺得6色搭配黑色都蠻好看的唷,完全沒有地雷NG的部分!!!

寫手帳的時候,也很常用黑色的筆,原以為綠色花邊帶會很深色,結果6色搭起來都

這支筆真的寫起來很流暢也很好用,可惜好像只有出黑色系的0.38 我用這枝筆的頻率很高,常常帶在身上ハート

接著是無印良品的筆跟 PILOT

紫色意外的配上這6色花邊帶也好適合!! 感覺也不會看不清楚

水藍色的也不錯, 

藍色,黑色,棕色,咖啡色這幾款塗上蠟筆花邊帶後也非常清楚唷!!!

橘色跟亮綠色的筆,可能會有塗上後整個NG的部分悔し泣き悔し泣き悔し泣き

橘色跟亮綠配上黃色花邊帶完全絕配!!!

夏天~~~~~!!!!!

接著是 UNI STYLE FIT系列-紅筆

大家覺得紅筆塗上這6色的感覺如何呢? 
除了紅色配紅色 紅色配粉紅色 可能會不明顯外 其他都還不錯!!!

最後是一整組的 ZEBRA SARASA

首先是黑色 藍色 亮粉色 

深色塗上蠟筆花邊帶 完全通過OKOK

旁邊的亮粉,沒那麼明顯哦なく 

接著是深綠 橘色  淺亮綠 (啊啊啊...我打到這裡才發現自己橘一直寫成菊,真的要去面壁了哈哈354354)

深綠色配起來也好棒!!!!

除了塗上綠色花邊帶會不明顯外,其他我覺得都很好看

淺色系的看起來 キラキラ只有黃色花邊帶可以キラキラ

最後兩色是紫紅跟紅色

紫紅色筆真的很好看,也很適合這6色花邊帶

紫紅配綠色也不錯,好像夏天的感覺>////<

紅色的筆有點地雷的感覺XDD 不過紅筆配紫色也不錯看

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我覺得深色系的筆:黑色 藍色 咖啡色 棕色 深綠色等,都跟這6款蠟筆花邊帶非常的搭!!!!!

亮色系的筆:橘色 亮粉色 淺亮綠色等,比較適合上黃色的蠟筆花邊帶唷ビックリ

如果你跟我一樣,一開始覺得自己買到NG的顏色,我有把它用在課本上XDD

而且我是上日文課的時候再用,瞬間嚇到老師哈哈XDDD 

好的,這次的分享到這裡結束!!!

希望大家能買到自己喜歡的蠟筆花邊帶顏色唷:)

掰掰唷~~~~~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