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歐斯麥(*^_^*)

又到了每年最開心的時候了 9月10月開始可以買手帳(=´∀`)人(´∀`=)

今年一樣選用MIDORI 歐吉桑系列的哦   

黑色的是今年的手帳本,是方便攜帶的手帳,原以為我會沒時間寫,結果發現居然是寫不夠ψ(`∇´)ψ

因為我有時候想貼票根,但是找不到地方T_T

所以2016年我決定用B6尺寸的唷!

封面的歐吉桑跟往年一樣很真的做瑜伽

2015我用的是B6 slim size (長型口袋式)只有月記事而已哦   

2016年的這本,有月記事跟週記事可以寫的東西很多哦,也可以貼票根(笑)

再拍一張側面,一種新舊交替的感覺(*^_^*) 

2016年這本是很有質感的白色壓紋封套,我超級喜歡的!!!

簡單又乾淨的感覺!!!!!!

旁邊有每月的標籤,可以快速翻閱你要的

 

打開之後,迎接大家的是單腳站立的歐吉桑

旁邊的月份標籤是有上亮膠的哦,所以會反光

這是年曆的部分哦~~~~~~

年紀事! 我每次這裡都沒有用餒哈哈

登登登登 內頁來囉!!!!

跟B6 Slim尺寸相互比較

格子的部分呢,B6的大很多,而且旁邊也加上橫條的空間,可以寫每月目標等等的

但是少了最下方的空白格,現在用的Slim,我都會在最下方寫一些勉勵自己的話,或者貼紙膠,像這樣....

2016年的歐吉桑也超可愛的!!! 非常療癒

7號做便當 14號削蘋果 21號裝茶 28號放入登山用的包包 啊!超重的

接著是週記事的內頁,  左邊是時效週曆 右邊是橫條的memo哦

Yo~~~~掛著的歐吉桑

後面也有聯絡電話等等可以紀錄,歐吉桑在右上角講電話也超萌的哈哈

Memo的部分也是橫條的唷

右下角的歐吉桑偷偷看你在寫什麼哈哈

後面還有東京地鐵圖哦

封底也跟去年相同哦

*************

2016的帳開箱結束啦!

希望大家喜歡>/////<

本來要等TN但還是忍不住先買歐吉桑的XDDDD

其實我比較想要有週+月曆 然後週曆旁邊是方格

2016也被歐吉桑療癒一整年吧:P

好想趕快到2016年哦哦哦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