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燈燈 大家好! 我是歐斯麥ぺこ

其實因為趕畢業還有一堆(裝)忙的事情,偷懶了好幾個月沒寫本本354354

終於!!!! 在6月底趕完升學書審 畢業資格審查 等重大事情後,寫一下

-----------------

利用6月的第一個周末,和好姊妹去吃繪本咖啡|嬉々café

  

店裡的擺設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也很夢幻大トトロトトロ

好想開一家這樣的店キラキラ

東西也非常好吃!!! 

在松山文創園區旁唷 :)

スプーン&フォーク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51-1號スプーン&フォーク

---------

學校老師帶我們去松山文創參訪,還有去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聽演講↓

看了好事發生 這個畢業展

螞蟻這個攤位超可愛的ハートハート

松菸結束後去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我回答了問題,拿到了紙膠

 

黑白循環的那款好好看ハート

這場演講讓我學到不少,主要內容是針對職涯人格測驗的結果作分析

在演講前一週,我們要先完成測驗問卷,在這天進解說

其實我先前就有做過類似的測驗,當時分析的結果是"我適合從事主管的工作"

當時知道這樣的結果,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進步,努力往更高層爬,也一直不敢再做新的測驗

直到6月初老師跟我們說有這個活動,我決定再測一次....

結果比以前測的又更好些,讓我很開心,努力地往領導人前進吧GO!!

"即使沒有100%完成夢想,至少我們都努力過"

這天和好姊妹約居酒屋哈哈哈 好久沒吃了^3^

6月的時候也收到N3日檢的准考證日本

用了買很久的筆記本! 越接近盛夏就要用這種看起來超清涼的文具カキ氷カキ氷カキ氷

Campus真的很好用,紙質摸起來也很滑順GOOD

寫起來也非常的順哦 難怪之前有聽說"他們家的筆記本,在日本學生之間都很有名"

菊水上架新貨,馬上買買買哈哈

柴犬那款完全就是超放火投げKISS

又在博客來亂晃,結果又買悔し泣き悔し泣き悔し泣き

其中有我最喜歡的leewu 筆記本跟節氣日日MEMO終於買到手♪

這篇有另外寫開箱哦^3^ 在這裡在這裡→(開箱)寫作幸福感leewu筆記本、memo紙x博客來折扣買買買

------

6月底的時候我們辦了謝師宴,是吃庭園式的BBQ哦バーベキュー

 

我們這桌的海鮮真的很慢來 不過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

因為我後幾學期選校外實習,能見到同學的時間都只有一周一次なくなく

很感謝男同學幫忙烤肉 真的非常謝謝 我的用處只有拿食物ブタさん食事ブタさん食事

-----

畢業前一天,老師帶學弟妹跟我們五年級的同學去宜蘭參訪(自由參加)

第一站先來金車企業參訪-威士忌酒廠

看了製作威士忌的過程,也試喝威士忌 

純的威士忌真的不好喝,我還是偏好水果氣泡雞尾酒哈哈sao☆sao☆

接著我們來看金車旗下所培育出的花卉植物

 

仙人掌們超可愛啊啊啊犬?犬?

這個蘋果拿來種小植栽一定超療癒的はあと

接著,你們一定想不到,這是大家印象中的"觀光工廠"吧

這裡是橘之鄉,蜜餞參觀工廠,如果參觀人數是小團體,可以在這裡面做蜜餞DIY唷↓↓↓↓

一整天參觀下來,我最喜歡橘之鄉,這裡的環境給我的感受很棒

這裡讓你跳脫對參觀工廠的印象,有的是讓人放鬆的心情ハートハート

他們還有咖啡廳哦

感覺有點像是鄉村風↓↓ 你相信這是讓遊客DIY蜜餞的教室嗎!!!

裡面就是這種超放鬆的環境.....

 

 

 

咖啡店的一角! 就是這一大片落地窗啊啊啊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還有木製餐桌!!! 這是我幻想中的咖啡店

飄著濃濃咖啡香,一邊寫手帳一邊玩紙膠帶 

或是在這裡寫寫企劃案,完全超有feel的!!!

在這裡開設那種刻橡皮章的課程也不錯

 

參觀完後,我們就開始做蜜餞拉!!!

過程就是搖搖搖XD

身為點點愛好者,包裝也要走點點XDD

他們連DIY的包布都超好看!!!!!!!

(在宜蘭對於不太會開車的我來說,很不方便XD 不然我一定常常去那喝咖啡)

-----------------------------

最後.....畢業典禮這天 終於來了

時間的壓力之下,果然會讓人完成好多事情,

整整一張A4紙的畢業資格審查,最後全數過關了悔し泣き

從國中畢業就來唸五年制的五專,很開心自己當初基測並沒有跑去念其他私立高中職

因為離我家很近的關係,才選這裡的,五專較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我可以找到自己想要什麼

利用課餘的時間,去做這些事情,也很高興在這裡能開始學會自己計畫人生

希望能達成自己的目標ニコちゃん 也希望我能把這份正面能量帶給每個人

我們一起加油GOGO

還有,我意外發現菊水的午後藍天剛好跟我們科系的畢冊超搭,完全無違和感wwww

 

夏天就是要這種渲染才讓人覺得舒服自在ぺこ

這次菊水我沒有買午後藍天,感謝文具控好朋友們相挺,我交換到的やった

一直很謝謝大家^3^

自從從隱性變成顯性文具控後,認識不少好朋友 :P

很開心~~~

我也覺得有時間可以寫寫本本,把開心的事情記下來,有種紀念的感覺

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謝謝你們來看這篇手帳文:)

下次見 

掰掰te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