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歐斯麥

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這麼瘋狂地買文具了,這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沒買什麼文具ビックリ

"不出手還好,一出手就很可怕" →前幾天跟好姊妹聊天的結論XDD

大概是太久沒買,趁準備畢業考的中間小休息,想說去看看博客來,剛好看到喜歡的LeeWu,就開始....

"欸!!有折扣欸!!!" "全館9折任兩件再享85折" 

這樣東湊西湊,找好姊妹湊,每樣幾乎都在百元以內 我可以買到兩百多,超驚人的嗚嗚あ゛ぁ゛っあ゛ぁ゛っあ゛ぁ゛っあ゛ぁ゛っあ゛ぁ゛っ

好吧ぺこ 我們趕快來看看 我又買了什麼已經有了卻還是想要的文具バフッ!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資料夾!!! 

他是FOLDERMATE 富美特 這款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方便收納的資料夾哦ハート

當時覺得好特別,而且每次從放L夾在手提包,都會卡卡的,所以就放入購物車 (收到實體覺得外觀就很簡單,可是方便收納苦笑)

他在L夾上下端附上魔鬼氈,就可以對折從A4→A5小尺寸,放在包包裡超方便

價格不到50,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花樣的L夾,找一天來貼膠帶好了哈哈)

接著就是!!!!

我最期待的leewuキラキラ

之前看到節氣日日memo 就超想入手, 看圖片覺得這種紙質用鉛筆寫上去 一定超療癒的きゃー

可惜當時沒湊到折扣規定,就沒下手,這次因為有了筆記本就有湊了85折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覺得要買到有折扣 才會覺得划算的人!!!)

首先是節氣日日memo紙さげさげ↓

剛拿到手,就先摸摸米漫紙的紙質,並拿鉛筆在上面寫

米漫紙摸起來滑滑的非常舒服,拿鉛筆寫上去的時候,有種很開心的心情♪

有時候用鉛筆寫字很舒服呢!! 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沒有原子筆這麼重,

看到鉛筆或原子筆呈現在紙上的感覺,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

拿到一枝好寫得筆,一本紙質滑順的筆記本,兩者完美組合之下,真的會愛上寫字ハート

這本有100張,共4種圖案

這是西瓜

夏天好適合把西瓜切好,放冰箱,然後拿它寫 "西瓜切好了,在冰箱 " 這樣貼在冰箱上面!!!!

這是葡萄(?)

哈哈哈哈 仔細一看幾乎都我愛吃的投げKISS

最後是蘿蔔

我發現這組memo好適合在做料理還是吃水果的時候用哦!!! 可以搭配著4季變化來使用它

夏天把字寫在西瓜旁邊 完全就是涼爽到不行!!!西瓜西瓜

接下來就是..... 筆記本囉!!!

「一起享受,寫作時的幸福感」

封面走日式簡單的低調風格,一種成熟的大人味,跟我常買的繽紛花俏封面不同

封面的材質很滑順,我一直摸一直摸 (好像有病) 封底是用厚紙板,讓整本筆記本變得很挺,很像精裝書hanabi+.

完全是因為覺得米漫紙很棒,所以才買的(不是為了折扣嗎?)

拿了幾枝不同品牌的筆試寫一下 才發現其實我也很愛買筆欸悔し泣き

是的,各位觀眾,我覺得...

以上每一枝筆,遇上LeeWu的米漫紙 "全數過關"

每枝筆寫上去的感覺都是"流暢度100%"

沒有寫不上去 或者有墨水會多出來的狀態

有時候用中性筆寫字,一般筆記本的紙質有些吸墨度普通的,要等他乾,才可以往下寫

不然手都會沾到墨水或者手去回到,整個糊掉えー 

有時候寫完筆記,手超多點點的,很像蕁麻疹,都是沾到墨水NG

米漫紙紙質很厚,也很吸墨水,也不太會透墨

色鉛筆跟蠟筆還有彩色筆 也完全可以征服它哦~~~

透墨的情況↓↓↓↓↓↓

Twin Marker會稍微透過去一些,不過 簽字筆好像真的比較容易透墨,所以算是正常吧笑

還有,也很容易的就可以從本本上撕下來唷

不太會傷到本子,非常好撕~~~

來跟大家介紹LeeWu ↓↓

Leewu品牌創始人是一位李先生和一位吳小姐;
李Lee吳Wu:取中文諧音LiWu;是禮物的意思。

相信每個人都曾這樣深情款款地注目過自己嚮往、獨鍾的禮物。

曾經在街角、或在電影情節中看見無數櫥窗背影 
也看見人心底怦怦然的那份美好、真摯。 
Leewu 你的禮物,希望能帶給每個人那樣的幸福。

 

(段落擷取:Leewu官網)

 

接著就是被封面燒到所買下的筆記本拉ガクリガクリ

這本是Uptrend的 當初看到富良野的封面,讓我回想起之前去北海道玩的風景

大概是A5尺寸,小本方便攜帶哦,我現在很喜歡小尺寸筆記本呢

好收納也方便帶著GOOD

啊~已經是五年前的夏天了,薰衣草霜淇淋跟大螃蟹實在太讓我懷念了嗚嗚嗚

那一大片花海真的超美,那時候我們有看到團費便宜,就搶下了哈哈

北海道的農作物跟水果真的好吃到要轉圈圈おんぷおんぷ 

札幌市區給我的感覺也比東京的步調緩慢許多,飯店房間也超~大!!! (可是東京有東京迪士尼,真讓人糾結###)

 

內頁下方也非常可愛

而且他真的非常便宜!!!! 

一本40有找,看到有喜歡不買會後悔sei

那天一邊挑,還私訊好姊妹

「雖然明天要考畢業考,可是我意外翻到筆記本只要$38欸 你要看網址嗎? 我怕打擾到你看書」

「連結放上來呀!!!!!」

結果好姊妹就買了4本哈哈哈哈 (總額比我買的少XDDD)

 

接著最後要跟大家出來Say Hi的是 我最愛的水玉點點みずたま

有熱氣球實在太可愛了拉拉拉拉

這本來自uhplus的筆記本唷~~

同樣也是小本的尺寸,內頁是橫條:)

-------以上,開箱結束---------

首先感謝大家看完te

其實因為有FB的關係 有時候都在那邊直接小小的PO放火文哈哈(逃)>>偷懶欸哈哈

不過有時候打打這種細微的開箱文好像也OK 最近剛好有買東西 又結束掉之前比較忙(ㄒㄧㄚ)錄(ㄇㄤˊ)的行程

希望你們喜歡投げKISS

最後我要再說一下: LeeWu的東西真的很值得買!!!! 超吸墨的~~~~ 

可惜筆記本沒有出橫條的樣子きゃ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seisei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