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斯麥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煩惱....

我也很喜歡買便利貼,可是因為他出現在我的筆記本或是課本上的次數

真的少的可以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


我對於「便利貼」只有這樣的想法:
1.會擋住課本上的內容,不能很開心的一次就看到課本上的東西

2.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飄飄飄的很煩人(躁鬱!)
 這點有點銜接第1點,因為會擋住課本內容,要看(內容)的話,就要翻開
再翻開的時候,因為有點黏又不太黏的設計,有時候翻太大力又會掉下來
浮貼在那裡飛飛飛的看了很不舒服
黏沒幾天,他又會從課本上噴出來XD 

3.到底用什麼筆寫才會順手

大概是這些因素,讓我不太愛用便利貼....

但隨著對文具越來越著迷,自己也會慢慢去試試看哪種筆寫便利貼好寫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日子我如何戰勝便利貼8-)
 
這是我手邊有的便利貼哦:) 說討厭用還買那麼多,我真的很矛盾欸

首先是
Stick'N-N次貼(童話)

該用哪支筆征服它: 1.Twin Marker 2.無印六角按壓0.38
寫出來的效果,大概是這個樣子....
Twin Marker測試:

Twin Marker真的很好寫!!!!不管是紙膠帶/拍立得/連N次貼都可以戰勝 好想入手一組,可是常用的只有黑色吧
紅筆是無印良品的喔:)
無印良品按壓六角0.38測試:

我覺得無印寫在N次貼上,不是那麼的順手呢,還是會有點卡卡的感覺

接著也是同一個牌子,但好像不同紙質,因為我拿另一支三菱的筆寫在上面的童話N次貼上,很好寫
但這個素色的用三菱的就很難上字(或者是我個人的感覺,不是紙的問題?)

一樣就是用無印來寫,還是覺得有種卡卡死死的感覺!!! 
感覺會把便利貼用髒的感覺(?)
把素色的便利貼,畫上小兔子,感覺是不是比較多變

照片中的三支筆,分別是:按壓的無印良品 /黑色三菱中性筆0.38 /紫色筆管三菱0.38(黑色墨水)
紫色筆管那隻真的超好用的!!!!!!!!!!是朋友介紹給我的新寵兒 (我有查到,等等介紹) 
這款素色便利貼,按上面三支筆,寫起來的順手及好用的排序,我覺得是
三菱黑色的>無印良品>紫色筆管三菱

素色便利貼是買這本書送的哦,這本書超好用的,有時候沒有想法可以偷翻哈哈哈


接著是跟我相見恨晚的i-Marker

你有看到半澤直樹嗎(亂入)

來~~用三菱 uni-ball Signo RT 0.38 替你奉還XDD
這支筆寫起來順哦,也是我心中的前幾名

Yaaaaaa 冷冷的秋冬看胖兔兔好溫暖,我好喜歡

除了在上面寫字以外,
用色鉛筆幫兔兔著色,幫他畫件衣服,去菜園的時候就不會冷囉:)

嗡嗡嗡 小蜜蜂 標籤貼也可以剪下來當素材使用哦!!


它的本尊是這樣子的....

這款是紙質的標籤貼,我都拿來貼在自己作業沒完成的地方,告訴自己還有哪裡沒寫
寫完之後,因為還可以使用 所以我會貼在鉛筆盒上

除了裝飾外,萬一老師說哪一頁很重要,就可以直接從鉛筆盒拿下來貼...
你想想看,隔壁的還從鉛筆盒抽出標籤貼 拿出來用,你已經貼好了哈哈哈 (超迅速)>>這有什麼好比的哈哈

這款是有點像描圖紙感的標籤貼,用途和紙標籤貼大同小異,也可以貼在筆記本上,比起紙質的,這款不容易爛

在標籤貼上,用鉛筆畫對話框等圖案,會變得更有趣呢:D
這款可以用鉛筆還有Twin Marker來上字哦

素色的標籤貼,用Twin Marker畫上圖案,寫寫字,也不錯

這款馬戲團也好可愛哦,一樣是用無印良品跟三菱中性筆可以征服它!!!!

用色鉛筆在便利貼上畫畫,也會有另一種feel 

卡樂便利貼手冊-單字對話框便利貼 (其實它是一整張,我把它剪開,貼法就可以多一點)

一樣用無印/三菱可以寫上去哦:) 這款是在網路上買的韓國文具

拿新買的紫色筆管的三菱來測試,結果是童話N次貼合格!!!!!!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感覺了,寫起來也超順手的喔!!!!!!!! 超感謝朋友推薦的!!!!
旁邊的 i-marker可以用來當裝飾哦
在還沒找到三菱這支筆前,我用了店家廣告的那種油性筆寫,超難寫的,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這支筆雖然是我媽他們去南部玩住旅館拿回來的,但卻意外地好好寫(在筆記本上)
我偷偷從斯麥媽那裡A過來哈哈哈 (超級意外,連紙膠帶都可以淡淡的上字)

接著是這款,清單系列的... (I am OKAY. 台灣製造-柏格公司)

這款便利貼,用無印良品可以征服得很開心

好喜歡這種感覺,只可惜這張便利貼 因為我水打翻......全濕了只好丟掉:'(

以上大概是我發現便利貼的美好之處,接下來是總整理跟文具介紹,因為我自己寫完上面也覺得好亂(知道就好)
==========整理專區=============

便利貼品牌: (大概是這些吧,希望我沒少:'()
 Stick'N-N次貼 /i-Marker (金音) / Monopoly Plain Marker(描圖紙感標籤貼)/柏格公司-I am OKAY./卡樂便利貼手冊/其它:紙質標籤貼-維塔斯(應該是)
建議用筆:

1.三菱 uni-ball Signo RT 0.38 UMN-138 超細自動中性筆_黑
2.[MUJI 無印良品]六角按壓換芯膠墨筆/0.38/藍
以上這兩支筆,我先前都有分享過,在這邊: 
(學習方法分享) 我的筆兒五彩繽紛(上) 上課攜帶用
3.PILOT TWIN MARKER雙頭筆(油性)
4.三菱uni JETSTREAM 新油性超滑順溜溜筆0.38mm

這次要特別分享,前幾天剛買到的新歡三菱uni JETSTREAM 新油性超滑順溜溜筆0.38mm

我習慣用0.38的筆寫字,這支油性筆非常推薦!!!!
之前返校寫簽到表,朋友拿給我簽,不用還好,一用驚人!!!!
後來我們去誠品有看到這支筆,我本來想買,但想說等等會順路去其他文具店,或許比較便宜,沒想到離開誠品後再也找不到它:'(:'(


結果我在補習班附近給他買回來,超開心的 (雖然奔波了好多家文具店,雖然是原價...但還是很開心XD)
雖然上課用的鉛筆盒放不下了 但我可以供在家裡好好用(摸下巴深思)

最後,來用照片整理一下便利貼&筆兒的對應

1.
卡樂便利貼手冊 X 三菱中性筆/油性筆 無印良品的筆

2.
Monopoly Plain Marker(描圖紙感標籤貼) X 鉛筆/Twin Marker

3.i-Marker (金音) X 無印良品 三菱中性筆

4. 
Stick'N-N次貼 (童話) X 無印良品 三菱油性筆

5.
 Stick'N-N次貼 (素色) X 三菱中性筆 無印良品的筆

6.裝飾用的便利貼: 
其它:紙質標籤貼-維塔斯(應該是) / i-Marker (金音)


關於便利貼會擋住課本上內容的問題...
我在貼便利貼前,會稍微比一下看本本上的空白處是不是夠用,不夠的話.....
只好使出這招囉!!!! 
加頁YAAAAAAAAAAAAAAA

因為是用膠水黏上去的加頁,所以翻了無數次也不會像便利貼那樣容易脫落

雖然便利貼是浮貼的設計,可是我習慣筆記上的東西都是貼死的,盡量不要有翻開的感覺
因為筆記本是要寫字,如果一堆內容都用便利貼浮貼住,寫字的時候會壓到飄起來的便利貼
我覺得很不舒服(寫字就要開心地沒有阻礙的寫!!!!) 
而且對於那些在飄的便利貼 我很容易分心,無法專注在寫筆記上面
這是我個人習慣唷

便利貼的分享,到這邊就要和大家掰掰囉
希望你們喜歡!!!
能分享文具真的好開心!!!!
我發現其實自己也沒那麼不愛用便利貼哈哈XDD
掰掰唷~~~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