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AAAAAA 展覽剩最後一天 我才來打遊記心得
雖然有些內容都在臉書爆料過惹
但愛分享又懶散的我 還是想整理過來網誌裡

好吧我們快來看看 到底又買惹多少東西XD 這次決定自己來看展覽,原本以為會很奇怪
後來發現,自己逛下來,感覺內心很平靜哦

入場看到的是這個萬花筒

超美的唷!! (我那天拍照 都呈現手抖狀態... 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設計師週,我是意外查到的,我只是文具控初入坑的孩子,查到了有菊水的紙膠帶可以買....
我發摟到的好像是有幾款是菊水的新品,會先在設計師週上販售,之後是博客來 最後是實體通路

於是為了菊水,就先往菊水的攤位走囉 (其實是因為怕先看其他的,會沒錢買菊水紙膠帶?)

來惹,這裡的膠帶比博客來還便宜!!!!!

於是就買了"設計玩家、台灣好意"這兩個系列 還有花花朵朵 跟遊樂場 (共6捲)
 接著是任務2 往前幾步就到了up up舉牌小人囉:)

幫朋友買了8張貼紙  啊我自己也手滑8張 打卡免費送一張空白的唷:)
攤位上的工作人員很熱心哦 

基本想買完之後,就開始慢慢逛拉!!!

這個便利貼超酷的!!! 寫在手上哦
(因為人很多,我就沒細看旁邊的敘述>>>因為這傢伙在找藍晒圖的產品XD)
於是一攤一攤的看..... 尋找藍晒圖的產品
找到了 是在打開聯合的聚落文創






真的很好看


運氣很好,在販賣藍晒圖商品的地方,剛好聽到有人發問攤位的工作人員

我聽不是很清楚(一直分神偷喵下面的展示品?)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XD
回家有稍微google
"藍晒圖是以前尚未有影印機時技術(或者以前的繪畫技術?) 由描圖紙經藍晒過程(蓋上感光紙)而製成
因為感光紙經太陽照射下,會從黃轉藍,這就是藍晒圖的由來"

我在這裡也花了不少(汗) 因為這種藍色好好看哦!!!!

接著是和碩的攤位....
其實這組扭蛋是有兩個扭蛋機,但是人太多惹 無法完全入境


幸運地聽到設計理念:
如果你有兩枚硬幣,可以買兩顆扭蛋,一個錄下你想說的話, 你會想說什麼? 
另一個是陌生人錄給你的話,你希望聽到什麼?

這個扭蛋真的很棒.....
微網誌的盛行 時代的進步,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便利,同時卻失去了以前的味道.....
以前阿....國中時候,都會寫紙條給隔壁班的朋友,折的漂漂亮亮的
(感性結束XD 大家跟著屍麥繼續放火敗家?)

接著走到華碩這一區

這盞燈好可愛哦!!!  (經濟實惠型的父母:啊!!這個齁~阿美耕 (台語) 不會亮XD)
上次去逛設計展,老爸也說那個LED燈阿美耕,吼!!!人家是買設計管它亮不亮拉(欸)
因為最近家裡新買檯燈,買了都買了 我們一家三口還要到處比較(汗)

走著走著.....
這個作品也不錯....
利用光與影投射出這種效果,看著它頓時我內心平靜不少

好美

然後木製品來惹wwwwwwww

木趣每樣都好古錐哦:)
木製品會不會是我下個崩壞的東西咧(汗)

價錢有點.... 驚人
這就是設計品啊啊阿(驚恐亂奔)


隔壁就是我最近發現很好看的 木匠兄妹 

很想買布穀鳥削鉛筆機啊啊啊 但是理智告訴我冷靜(才不是咧,因為木匠兄妹很晚才晃過來,啊已經都沒錢了)

打開翅膀好可愛餒

接著是意外晃到的......
其實我來大好吉日2次呢......


第一次經過,因為筆記本啊....


這鮮豔的色彩 當然在我的必敗清單中啊....只是家裡本本推到比我159cm還高
在買下去都要到屋頂了
最後一次晃過來,是想說來把他們帶回家好了
反正我這麼愛寫東寫西 加上明年要準備升學考試(?) 可能會進入大量用紙(?)

去結帳時,工作人員說:滿150送一隻鉛筆哦
送一支鉛筆哦 送一支鉛筆哦 送一支鉛筆哦!!!! 
天!!!!! 工作人員怎麼知道我最近想買鉛筆
於是我就各拿一本湊150哈哈
鉛筆好香哦~~~~~

最後要回家時,被扭蛋機吸引哈哈


分享按讚 玩扭蛋哦

結果幸運之神降臨(哈哈哈 好像在日本商店街中了大獎彩球哦XD)

扭到下面的,這一個要60 哈哈.......

最後總共晃了2圈
確定自己想看都看了 想買都買了 不想買的差點也買了(荷包驚恐表示:又要速瘦了嗎?)
就趕快回家,免得身上的現金全部掰掉....

設計師週 除了可以認識很多好作品外,也滿好買的
不相信你們砍砍!!!! 有沒有!!!!!!!

買到電腦桌上的數據機都現身 (是買多少)
開箱文預計應該很快(?)
照片都拍好惹wwwww

請等等我.........

最後附上手寫紀錄
矮由 人家每次寫完都會這麼亂(汗)

謝謝大家看完 這麼不專業的心得哈哈:)
YOOOOOOO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