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歐斯麥
最近發現本本內沒有可以收納各種小紙張  感覺很不方便....

於是........


我們只好來大變身囉

然後省下的錢,用來買文具(?)

<<材料準備>>
剪刀  尺  L型資料夾 紙膠帶(裝飾用類小物)  雙面膠


做法如下!!!!!!

 
1.首先拿出你不要的L夾,量出需要的尺寸

2.開始剪裁,留下底部有點點線條的地方(資料夾的黏合處) 
如果你留的是上半部,那你的小紙張都會掉出來喔 (因為裝不了東西)

3.拿出你的紙膠帶,或者任裝飾小物 開始黏貼設計你的小小收納夾層

4.完成,拿雙面膠貼到你想貼的任何地方(?)

以下是我一邊趕著做其他事情的成品,所以歪掉了(?)

好啦,那時候因為書桌沒收,桌墊下又是東西的,所以沒有拿刀片切
偏偏我對於用剪刀 裁剪東西好像天生有缺陷一般....

明明照著現剪就好 也都會剪歪 (小時候有玩過很多剪貼本,都無法順利剪在線上啊:'()

然後我的風格就是 花俏  超花俏 更花俏

矮由 現在才發現蜜蜂被我貼反了(淡定?)

舊物利用,你也可以:)  來動手做看看吧!!!!!

=====後記花絮篇======
做這個資料夾,本來是想貼在日文進度複習本,收納小張考卷(單字等等)
但是我後來才現....
日文複習進度 我到考場根本不會帶啊... (而且日文進度複習本,我只寫過幾格....)
於是只好把小張考卷收納在有書套的筆記本內....

這個資料夾,最後被我利用在"旅遊x文具分享x生活紀錄" 這本上面
要收藏小票根拉 或者自己喜歡的小紙張(媽媽眼裡的:廣告傳單 DM 垃圾)

手作教室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