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忙裡偷閒的本周將要結束了
下週開始經歷忙碌的模式(?)
矮由!偷懶要付出代價的馬~(扭)

今天整理一上午的收納櫃....

從小學陪伴我到20歲的整理櫃!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筆記本吧!!

 昨天好不容易打了一長篇的 學習方法分享 連我差點被二一的黑歷史都打進來了....
結果居然按到取消:'(

所以我決定改天(?)再來分享我慘澹的過去.....


多年來的筆記本收藏如下:)


我忘了把最近新買的也放進來:-P
不過呢,這個分類算是分享原有收藏
(啊優威壓 人家原本就是隱性文具控,直到最近比較誇張哈哈)

看看這些筆記本,老媽都覬覦我這一大疊拿去賣給紙類回收的老阿伯
其實圖片中有幾本 比較破爛的,是跟著我好多年的本本
因為每本都幾乎有使用過...而且還有空白的幾頁
如果把空白頁撕下來,這樣本本就會很醜呢(是你技術不好)

懶懶熊跟後面的哆啦A夢都是小七的哈哈 (少女心的瘋狂?)
下面那幾本是英文 數學 還是數學 依然是數學 (剛剛發現?居然都是數學不然就是英文)
因為我數學很爛,所以只好分上課一本/考試一本/練習一本
還有一些學校考試其他科目要背的問答題 我通通寫在裡面哦

今天要分享的是伴我走過慘澹成績的第一本筆記本-會計
有時候想想雖然那段日子每天都沒有時間玩電腦,每天都在拯救我的會計....
但現在想起來其實挺快樂的! 至少每天整理完都超有成就感的唷


就是這本這本,昨天發現他已經泛黃了....
每次翻開它,都會有很多回憶
那時候即時通還流行,每天都掛著"(念書) XXXXXX >>這裡是追星動態?"
然後念到不想念,
筆記寫到不想整理,就開始拍照哈哈哈

很喜歡這一本的封面,不管說什麼風景照就是萬年必買欸
我以前很累的時候都會拿它的封面來看,然後幻想自己走在日本街頭
特別是看到摩天輪

再來看看裡面.... 哈哈 是我很久以前的字跡哦 (矮由 以前也太可怕了)



基本上 我會用深色系寫基底(?) 亮眼色寫範例或者註記

重點就是要色彩鮮艷 因為不這樣的話,我很難看下去
顏色豐富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不喜歡很單調的東西
那樣完全不會引起我興趣....

而且這樣要準備考試就會超方便 一掃就知道重點在哪

這篇就要這樣做結尾囉!!!! 
因為只是挑筆記本而已:)
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的筆兒(?) 
哈哈哈哈 偷偷說一下,剛才被剪接影片軟體搞到快花轟

============以下是文末總整理.歡迎利用========== 
1.挑一本自己喜歡,看封面會想打開的筆記本
2.用多色筆,寫筆記,深色筆請當基本內容,重要筆記/課本範例 可用不同顏色書寫
3.不管什麼方法.就是要讓自己會有打開筆記本 整理重點的慾望(?)

我覺得每次只要整理完筆記 就會超有成就感的,而且很多細節也變得非常清楚呢!!!!!

關於這個分類,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讀書方法,
很謝謝看我文章的 你與妳 她與他 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