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之後會有送紙膠帶的小活動,請密切關注哦(點我)
大家來聊天交流交流嘛~~
 
午安哦各位ya

來惹來惹,那天失心瘋 買下2014 MIDORI的桌曆

歐吉桑站成4的樣子好可愛!!!(朋友一直說:他到底是哪裡可愛XD)
 一年的剛開始,一月

這個是旋轉木馬嘛?! 好想跟歐吉桑一起被掛在上面哦哦哦

再來是害羞到不行的2月..... 情人節哈哈

來幫歐吉桑來個特寫哈哈

情人節那天 是
來到了3月(Q1報表要出爐→果然是念商科的職業病?)

3月的歐吉桑在做什麼呢~~~~~

盪~~~~~~~~~鞦~~~~~~~韆~~~~~~~~~~(跌倒?)

接著是4月份 (我要升學考二技惹?)

咚 ! 咚!  咚 ! YOOOOOOOO歐吉桑給你元氣滿滿
5月緊接著出爐(報稅?)

5月的歐吉桑來露營,睡睡袋把自己包起來 (OS:看不見我)

夏天的腳步近了,我要畢業了 已經6月了

雨傘掉下去也太可愛

不知不覺,來到7月(好想去海邊哦哦哦)

越來越熱了,歐吉桑搬出電風扇...


8月,熱到不行的熱8-)...

切西瓜!!!好清涼哦 夏天就是要蘇一卡(すいか)

是說先吃冷沾麵再吃西瓜 不會太冷嗎? (體質虛寒哈哈)
然後漸漸要秋天的9月(啊優威XD 我不知道會考到哪間二技呢?)

這個月的歐吉桑維修咖打掐(台)

修好了卻下午後雷陣雨:'(
10月來惹~~(又接近年底囉,一堆可怕的節日又來惹)

這個月的歐吉桑在做瑜珈呢

太可愛了 私心近拍萬聖節的→很喜歡萬聖節的人(?)

旁邊喘氣那張好可愛哦哦ya
11月!!!!天氣越來越冷

吃個關東煮暖暖身

一年的最後了...謝謝歐吉桑一整年的辛苦出現在桌曆上
12月,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這個月的毆吉桑,忙碌的送大家禮物 聖誕節快樂哦

聖誕節近拍~(私心?)


是的各位,一整年的MIDORI歐吉桑桌曆 到這邊結束囉
接著是當天買到的Round Top貼紙

為了應景奧運2020年在日本舉辦哈哈

純粹想收藏

接著是德國

看到啤酒才買的哈哈哈 啊優威 最近常跟姊妹去居酒屋喝一下哈哈
英國~~~

超喜歡巴士 所以敗了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偷偷追的文具控部落客-柚子
因為她,我才知道MIDORI的歐吉桑 (真的很可愛呢)
歡迎各位去看看柚子的文章哦,也可以去她的FB粉絲頁關注她

FB:欲言柚子 Youna
Blog:請點我


真的很喜歡柚子的文章哦,可以去看看!!
我因為她的文章,也跑去看了紙上旅行的明信片展!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這篇文章我本來預計星期六發...
結果偷懶到星期日哈哈...
還有很多事情,想分享給各位哦!!!!!
感謝看完的每個人
那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斯麥 的頭像
    歐斯麥

    歐斯麥XSmile's Life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