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歐斯麥,終於開始要補齊先前9月買的開箱文
然後這裡讓我在誠品買了7百多,除花邊帶在家裡附近文具店買的
先跟各位說,拖這麼久 是因為我在9/30那天劃撥$$$給PLUS買聖誕節花邊帶
想說應該很快就會到,結果因為
郵差一直跟我錯過,直到10/4才收到.......

趕快來看看這些東西吧:3

首先是 9/30當天在誠品買現貨,寫下的小小開箱紀錄8-)

細部圖片 請點進來YOOOOOOOOOO

這裡是9/30在放學回家經過誠品的成果
啊優威壓~除了花邊帶是在其他書局買的,其他都是誠品的唷:-P
 
然後前些陣子,一直期盼郵差來「叮咚」的PLUS 2013聖誕限定花邊帶 終於在跟郵差先生錯過多次後 
於10月4日到貨拉!!!!  (拍完剛好去看就是要你愛上我,郵差那天來好多次)

我的天,現在才10月就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先從這五款花邊帶開始吧

上面第一個是"比基尼" (好像是夏日限定款吧?) 第2個是愛心 接續下來是 "編織小物、伐木工、小熊"

在本本裡的細部圖 (好吧,這裡很有趣的發生了糗事:因為花邊帶這頁背面貼了設計師週的照片日記,因為我黏花邊帶在這頁時,設計師週的心得早已完成,此時花邊帶用在這頁,就變得會斷圖)
"聖誕節花邊帶在各大通路都已經買得到囉~~~歡迎大家去搶購"
愛心和夏季比基尼那款,純粹覺得自己花邊帶不夠多,所以...手癢(欸)
花邊帶們的近拍


接著是三款紙膠帶哦哦哦ya
 
先說說買Mark's的過程,在我挑Round Top的時候,裝Round Top的盒子外,貼了這款車票貼
當下覺得超好看的,手滑ㄎㄎ

其實我那天去誠品是想翻翻看有沒有萬國國旗 那天找沒有,不小心看到這兩款Round Top又好喜歡哦
根本無限放火....
上面橘色的是Round Top環遊世界 中間藍色的是幽靈妖怪,附上近拍照

吼!!!!大野狼要吃小女孩→亂入
我記得後來有看到日本Round Top的粉絲頁,這款是4月出的 會買這款是因為跟朋友討論,如果可以買到應景萬聖節的紙膠帶就好惹,沒想到我那天居然看到! 而且最後一捆 (環遊世界也是)
最後一捆這個詞彙真的害我失心瘋,在誠品那裡走來走去的思考,最後它們通通被我結帳惹!!!!!
'
接著是充滿少女心的 Tombow P-Fit可愛女孩夾夾筆
完全看到折扣就失心瘋喇 而且他可以夾東西 不買嗎?
小小枝的很方便哦,寫起來非常順手

Yaaaaaa超可愛的MIDORI手帳貼紙,請收下

自從看了文具控部落客們介紹MIDORI 就深深地喜歡上它了 
特別是歐吉桑系列 好放火(綠色那張) 不管是貼哪裡,都覺得元氣滿滿 黃色那張我也可以拿來貼筆記用 
目前還沒用到哦

歐吉桑已經被我用在自己的本本中囉!!! 比賽前一天 緊張兮兮只好用他打氣

歐吉桑射箭咻咻命終目標吧
9/30的購物開箱,到這裡告一段落囉!!! 謝謝大家看完

==========文末整理-最近我知道文具品牌==============
1.Round Top 紙膠帶-ic4系列 (我上面介紹的系列都是ic4的唷 http://www.ic4design.com/top4/index.html )
2.mt 紙膠帶 (好久沒買XD)
3.Mark's紙膠帶(旗下的新品牌:masté 也好好看)
4.MIDORI-歐吉桑系列完全放火哈哈
5.PLUS-花邊帶/立可帶/雙面膠貼(以前就常用他們的立可帶 我以前總是不記品牌的哈哈)

=========預計完成文章預告篇==================
1. 2014 MIDORI歐吉桑桌曆開箱 
2. Round Top 貼紙分享
3.紙膠帶:Round Top /加藤真治
4. 9月底遊記整理-松山文創園區
5. 10月初遊記-紙上旅行明信片展
6.讀書方法分享篇-筆記本運用術/我的筆五彩繽紛
(天啊我也太多想跟大家分享...)

======2013.10.11小分享======
今天去誠品,店員說這個月累積卡卡友可以升等誠品會員卡
因為結帳時,
被告知已經累積滿八千點了,今天買的東西剛好累積超過100點
可以馬上升等.可惜我證件不再身上,不然就可以馬上辦!!!
啊以後買東西都有折扣了哈哈哈 開心餒!!!!
今天看到MIDORI貼紙有新貨 立馬3張全包

紀念一下自己的累積卡要淘汰換成會員卡囉:'( 朋友被我購物的狀況嚇到....
「挖~~~ MIDORI的新貨這裡有了,我在網路上看到就超想買的,可是不想付運費」(邊講邊拿這三張)
朋友以為我要拿起來細看慢慢挑,
結果我看都不看,就全買
"因為我先前在網路上就看好了,一直在等實體店有" 歐吉桑真的好可愛,本來要再多敗兩張Round Top只好放回去

最後,謝謝你看完哦


可惡 文章突然無法嵌入FB的名片貼<<<超想打廣告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