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歐斯麥:)
今天要分享我平時在用的筆記本,還有短期內一口氣暴增到快50捲的紙膠帶!!

這個是我用在筆記本內的紙膠帶兒們,胡迪好壯觀哦ya
這些紙膠帶可以是初入坑一直到現在到達深淵的一個演變過程(?) 從不太注意品牌,一直到了解品牌哈哈

照片裡有:mt/Round Top/ 加藤真治/全家集點送的紙膠帶/朋友送的(我後來有比對,好像是Mark's的)/剛入坑時,在文具店買的,當時還沒注意到品牌啊

接著是本本 
這兩本是我在寫日文筆記專用的喲,因為報名了N4日檢,所以開始寫筆記
碎花那本是日文老師俗稱的「萬用寶典」把上課的筆記都整理進去,是上課專用的喔
點點這本是回家複習,在整理筆記用的喔:)

上課的筆記就比較簡單一點,因為要跟上老師的腳步,就比較潦草(但還是看得懂拉)


接著回家後整理的筆記本就不同拉

先在封面內貼上用途,要把上課的都整理過來喔!!
mt 的紙膠帶用油性筆上字很不錯,但後來朋友推薦我用Twin Marker之後就著迷了哈哈,而且任何紙膠帶都適用,完全就是含淚推薦

基本上,素色的紙膠帶,沒有圖案的紙膠帶,我都拿來上字用
像這樣,寫上當天的日期跟第幾單元
橫條的寫起來好美,搭配上油性筆真的治癒人心,在mt橫條上寫字並畫個小愛心,心情好好


接著是把講義貼到筆記本上的裝飾

我完全是個點點控阿!!!!!! 看到這麼可愛的紙膠帶,完全都想認真背動詞變化了
(那時候的紙膠帶只有少少幾捲,能變化的比較少,之後就跳入這個萬惡的深淵)

接著是初入坑時,回家順便去文具店購買的紙膠帶,只可惜當時沒有紀錄品牌的習慣....

這款紙膠帶真的很好上字(簽字筆/油性筆對應OK),黏性也很足夠 重點是超低價 才29而已 是在享亮買到的
好喜歡這捲,除了好上字外,配色也美到讓人愛不釋手
又搭配上簡單又隨興的手撕痕跡(有時候想追求手撕紙膠帶的美感!!!!)
真的會想多看一眼

搭配上不同貼紙,完全可愛少女風啊啊啊啊(無法冷靜####


接著這款是在金興發買的,也是初入坑的收藏品,黏性:一開始很黏,但久了黏性就沒了
當時因為便宜到嚇到,簽字筆上字完全沒問題!!!!油性筆會有點小NG

我果然很喜歡點點風格,還有碎花 (總之就是很繽紛的東西)

原本我會直接畫在本子上的箭頭記號,以紙膠帶做為基底,然後上字寫重點也不錯呢!!!!


接下來是全家集點時的胡迪!!!
「我的靴子裡有蛇~~~~~~~~~~」

寬版的除了醒目之外,還有就是偷懶佔版面(欸)
只可惜紙質沒有那麼優秀,上字的時候,用簽字筆還是微微的糊掉,摸起來觸感滑滑的,感覺有噴一層亮漆
矮由 因為字寫上去都呈現亂七八糟的窘況,貼個愛心貼紙補救

這款則是好姊妹分給我的,當下我超級感動的拉!!!
「因為它沒有分開賣,我要其他款的,這就送你啦,好好念日文」他是這麼說的

這款日期真的好方便,他買應該是Mark's的紙膠帶,完完全全不輸給mt 啊啊啊啊啊 (激動!!)
有了這個,我之後整理筆記分進度都超方便的

格子這款也是朋友贊助,他一口氣就給我三大捲(衷心感謝哦哦哦)
但是我不應該拿他來寫字的,看起來有點花,這款是mt的

紅色那款,是在久大購入,當時也是初入坑的敗家,也沒注意到品牌,因為數字和字母組合一起賣,就好想要哦
(當時陪我去逛街的姊妹,雖然他也愛文具,但是沒有我嚴重>>>去文具店看紙膠帶後再看其他的,一看就是好幾小時哈哈)
紅色這款紙質偏向mt的和紙膠帶,只可惜他會吃紙,想要撕下來需要高超技巧(像斯麥這種手殘老是DIY作品NG的人,要小心使用)

粉色配水藍,完全好好看哪哪哪
粉色橫條也是朋友贊助,他說粉色對他來講實在過於少女
不管條紋還是點點我都好愛哦(有病嗎?)
一樣是追求隨性風格的手撕路線

在紙膠帶上面寫字真的好開心哦!!!!! 特別是用很好寫得筆,整個頭上都在冒音符了哈哈

接下來是除了用紙膠帶來記錄作筆記的時間,在紙膠帶寫字外,有圖案的紙膠帶,也可以拿來裝飾筆記上的重點哦

接下這裡的紙膠帶,是我開始有紀錄品牌跟品名的習慣,
大部分也有發過開箱文囉,都在少女失心瘋這個分類

覺得筆記本有點單調嗎? 
用一張mt for kids系列-職業來取代原本條列式的符號
踢足球的小帥哥球員,有讓你心動嗎哈哈
每次看到這裡 我都覺得 他快把球踢來給我 (驚恐本來看到想睡,都醒惹哈哈)


筆記本上的空白處只剩一點點,又寫不下其他東西嗎?
那就貼一段加藤真治的唐老鴨與黛西囉


這款加藤真治是在金石堂網路上訂的(因為有打折)
紙質以及黏性都有優良,唯一遺憾是手撕的話.背膠會掉下來(就變成唐老鴨+背膠 分開惹嗚嗚嗚)
上次用手撕過一次後,發生分屍事件,就知道以後這款要用剪刀了

筆記本上的重點都整理好了,為了能在考前快速看重點!!!!!!!! 
我會把筆記本的版型,分上下兩塊(下圖是筆記本一整頁的排版)


Round Top的紙膠帶,我運用在簡簡單單的區分:筆記區+快速瀏覽區 
拿來當分隔線,好可愛哦(下圖是細部照片)


這款是日本人物,在旁邊用色鉛筆簡單畫上愛心點綴(斯麥非常喜歡畫愛心)
下方的筆記,是紀錄整課內容的文法 單字補充 等等的


這個是剛拿到手的秋冬款 超可愛的 Round Top ic4系列真的很讓人心癢癢,btw 下面星星貼紙也是Round Top的(題外話XD)


當天收到新款兩捲,馬上開來用在筆記上!!!!!! 我把這兩款新的都貼在一起!!!
這麼可愛的Round Top為你努力應援!!!!!!!
給你考試滿滿的動力 GO!!!!!

兩款放一起 真的很棒,你也被治癒了嗎?!
考試的時候要全力衝刺哦 加油~~

接下來是我那天發現的新招(?) 紙膠帶→可愛的小素材
把Round Top上的娃娃剪下來貼在空白紙上,進行修剪之後,就變成一個小娃娃拉
黏上雙面膠之後,就可以黏在你想黏的地方哦:)

穿和服的小女孩好可愛餒!!!! 貼在日文筆記上好有意境哦

接下來是紙膠帶X便利貼的應用....

這款是mt的紙膠帶哦,細款手寫風超好看的!!!!!

斯麥我目前還沒發現便利貼的好處,對於便利貼都會遮住筆記上的字(要看筆記要翻開,翻開後便利貼黏性就不好,因為這樣,我不太習慣用便利貼)

把紙膠帶用來貼住便利貼,也非常好看,這樣便利貼就不會一直飄飄飄!!! (飄飄飄讓我很不喜歡XD)

直接用紙膠帶代替調黏在背後的膠水,是不是更好看呢?

關於紙膠帶應用於筆記本的介紹,就到這裡囉^3^
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來記錄一下目前的紙膠帶收藏 (娘~~~~~你什麼都沒看見,我只是每次都買少少的,幾次後就這樣了XD)
三眼怪表示:爪子爪子....哦~~膠帶膠帶!!!!

2012.10.20早上整理的,截至目前共有將近要50捲 (總長度大概可以有一圈操場了嗎?!)
(昨天首次買代購,跟到了2013mt博代購 帶著理智以及冷靜思考,忍痛劃掉馬戲團跟星座,秒填完訂單後,訂了4捲)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關於我身邊文具收藏的分享哦
色鉛筆真的好好看



然後不要忘記來找斯麥聊天 一起放火買紙膠帶跟其他文具(大誤)

FB 【偶哞希肉依】外語學習生活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3^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