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跟日本朋友交換零食的經驗,還有跟大家分享收到的零食跟紙膠帶們

跟我交換的日本朋友,是大我8歲的姊姊,我們因為紙膠帶在IG上認識的!!!

接下來開始介紹囉~~~~ 有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考慮買來吃吃看:)

這是第一次跟姊姊交換,大概在3月的時候收到的!!!

芥末跟辣椒口味的Kit-Kat真的超特別的 而且芥末吃起來很好吃~~~

甜甜的口感,也沒有很嗆哦!

辣椒的偏苦甜巧克力,吃起來超暖的

再來我也很喜歡そばめし(炒麵米果) 口感很特別,一般台灣常吃到的只有像科學麵那樣

口味也比較清淡,沒有放米果,這款炒麵米果,麵的部分因為有炒麵的醬汁,所以味道超重!

搭著米果一起吃,層次分明的口感,很特別

三月也有收到這款巧克力,我收到的三條入的哦

口感為之驚人!!!!!

雖然這款巧克力會甜到讓你犯蛀牙,敏感性牙齒的我還是挑戰了 好吃到三條都自己私吞嘿嘿!

這款它是三層的千層派,外頭裹上一層巧克力,千層派酥脆

放入口中,巧克力瞬間與千層派融合

完全好吃到要跳舞啦

可惜當時沒有想過要寫文分享,應該多拍點照片的

第一次收到的零食,大概就是這些 

因為一些我日文表達上的錯誤 讓姊姊誤會成「我請她先寄給我」

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T^T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上千塊的台灣代表土產(鳳梨酥/茶葉.....)給她

於是第二次交換,這次由我先寄出哦哦哦哦:) 然後也收到姊姊的零食

只是我沒想到超超超超超超級多的 也是因為這次吃到很多好吃的,才想跟大家分享哦哦哦

這次真的收到超級多的吧~ 家人跟我說,我兩次也寄不少日本賣很貴的台灣土產過去,所以姊姊才會回送這麼多

目前收到第五天,還沒有每包都吃過,但其實也都差不多嘿嘿!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款~ "キャベツ太郎”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成份是玉米做的,然後還有一些調味粉

相信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都一定吃過五香乖乖對吧! 我這次有寄五香乖乖給姊姊

她看到包裝上可以造句,還問我這是寫造句的地方嗎? 還跟我說五香口味超好吃 日本沒有

上面這款キャベツ太郎 口感跟五香乖乖類似, 沒有乖乖酥脆,沒有乖乖的香味,

是以玉米為主要成分,吃起來酸酸的哦~~

接著是日本期間限定的柚子椒鹽加卡比

這款吃起來有微微的辣,柚子的清香,讓油炸的薯條吃起來不油膩 很清爽很好吃哦

接下來是"じゃがりこ的扇貝奶油">>>謝謝粉絲頁上的網友們幫我翻譯 感恩!

這款有在粉絲頁介紹過哦~~

也是我目前的第一名

鹹鹹的扇貝立即帶出海洋的味道,伴隨著奶油香,粗細適中的薯條,真的很棒!!!!

是吃重口味的朋友會喜歡的哦

接下來也是要介紹じゃがりこ 這是"起司培根"口味哦

這款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2名!!!!

香氣四溢的培根,搭配上鹹度適中的起司 很像早午餐我們常吃的培根蛋起司

脆度也是很正點!!!!!!

吃著吃著,我才注意到一個是"じゃがりこ(Jagariko)"一個是''じゃがビー(Jagabee)"

後者是台灣也有的加卡比,台灣好像很少じゃがりこ

Jagabee比較粗,他是用帶皮的馬鈴薯直接做成的薯條

Jagariko比較細,上面附有顆粒,我覺得口感比較好吃

因為很好奇兩者的差異性,用日文google後發現不少日本網友比較推Jagabee

桑心!!!我覺得Jagariko比較好吃欸

Jagabee如果可以在脆一點 我就會更喜歡吧!Jagariko的粗細剛剛好,有顆粒的口感帶出層次感

是油炸的薯條,卻沒有油膩感

邊打報告邊吃剛剛好! 而且Jagariko份量比較多!!!!!

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8月去日本玩 我應該會扛很多Jagariko回台灣!!!!

這款仙貝也超級好吃 醬油味很夠 而且也不會很油膩

硬度適中~~~~~~

列入我的必買清單!!!

這款豆瓣醬點心麵也不錯哦~ 吃起來有點像豆瓣醬的味道

小小的辣!!

這個章魚燒也超好吃的 味道跟上面介紹的キャベツ太郎差不多

但是因為有加了醬料把整個鹹甜的味道都帶出來

好好粗~~~~~~

長的也很可愛哦>/////<

這是橄欖口味的PRETZ 也超好吃的 橄欖很香

長這樣!!!!!!!! 很脆哦

這個炸薯片也很好吃!!!!!!!!

姊姊送我一整箱 20包

雖然有點油膩,但味道不錯哦~ 也很推薦!!!!超級脆!!!!!

裡面長這樣哦

還有收到不二家的香蕉牛奶糖

香蕉味超濃的~~~~~ 要用含的哦

因為很硬 咬了會黏牙XDDD

接著是姐姐送我的紙膠帶哦哦

有東京車站100周年紀念出的 有mt福島縣定、橫濱限定、mt school埼玉縣定、成田空港限定.....共19捲

真的超級感謝>////////<

這個貼紙跟扇子也超可愛!!!!!

扇子其實後面是空白的,是姊姊寫給我的信:)

最後!!!! 我覺得能交到國外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而且交換零食可以吃到真的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零食吧!!!!!

姊姊說下次冬天要來交換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下次見哦:)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