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歐斯麥:)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紙膠帶的試用文(=´∀`)人(´∀`=)
之前參加憨人紙膠帶試用甄選,很高興我被選為試用的一員
這次收到的是「白花仔布、十國髒話手勢、島嶼記憶四月望雨套組
全部貼到本本上的樣子 每款的名字都寫在旁邊唷
材質偏向塑膠的紙質,紙不厚,也沒有臭臭的氣味 
用的材質很像Round Top之前出的對花款

表面上了一層亮漆,從某些角度在燈光下看,有美美的反光,像照片中那樣
黏性適中,不會吃紙,重複黏貼N百次還是可以黏住(白花仔布我重複黏貼很多次,還是黏性超好的)
不過有時候頭尾還是會翹起來
 
我也會在紙膠上寫字,所以也用了文具控們口耳相傳超勸敗的Twin Marker在上面寫字!
 
寫起來非常流暢唷  這種類似塑膠的紙質 寫上去馬上就乾了 也不會糊掉 
 
接著是各款的近照 首先是白花仔布
這款可以對花唷:)
我很喜歡有大花跟小花圖案分別出現的循環
在打開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下個圖案是出現大朵花還是小朵花 所以很期待
 
因為很喜歡這款,靈機一動,就把它剪成貼紙,裝飾在手帳上
 

 

像這樣把紙膠帶當成貼紙,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白花仔布的圖案剛好很適合四月的春天,所以就拿來貼了(=´∀`)人(´∀`=)
 
這款是十國髒話手勢!
有點叛逆 有點酷! 但是不可以亂用啦
 
接著是我很喜歡的四季紅

我覺得漸層的顏色很美 有點透明的感覺,雖然顏色很深,但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接著是雨夜花
這款也超美的
有點類似蕾絲的圖案 拿來包禮物應該也很棒唷
 
再來是望春風,這款也是透明的設計而且是符合春天的淺色漸層,也很適合拿來寫字唷
 
最後是月夜愁

月夜愁是接近湖水綠的顏色,感覺好像夜晚的月光映照在湖水上,河畔邊垂著花花草草,這款很適合春末夏初使用,給我很涼爽的感覺
---------------------------
試用文到這裡都結束囉
謝謝大家看完
非常感謝憨人作企劃舉辦試用活動 也很開心能被選上試用大隊(=´∀`)人(´∀`=)
我會更加努力寫文章的! 
下次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