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歐斯麥

終於結束了算是忙碌的生活 可以好好小小休息一下
當然,未來還是有不少目標要完成,只是沒那麼緊繃
12月可以說是有忙碌 有緊張 有偷閒度假的feel

那麼就快來看看摟
 12/1 日檢 X 信義線半日遊

從國中就希望自己能去考考日檢
終於在前幾年開始 補了日文.也順利地在12月1日這天應考日檢
我真的很喜歡日文,講起來好聽 寫起來也好美

考試這天,一直不敢相信,自己報名了日檢
無論結果如何,都不要放棄,至少有學到東西


考完之後還去搭信義線,每站都去蓋章囉8-)

私心的覺得大安森林公園超美的!!!!!!!
東門站就是好料可以狂吃;-)

12/11 拍畢業照囉
從國中畢業,就選了5專唸 
說真的,現在我們應該是大二生的年紀.....
一直以為自己還是高中生(?)
哈哈哈哈 假裝很黏輕
這五年過得很精采 也很豐富 也學會找目標

誤打誤撞(?)唸了企管科,其實當初我覺得念哪科都一樣....
不過既然選了.....就好好地完成
因為想讓未來生活能過的好一點,所以要努力往前囉

12/14 畢業專題
準備已久的專題,終於到發表會這天,緊張緊張
前一天在教室呆到快9點
第一次在學校留到這麼晚,限時10分鐘....
完全用飆的.....


不過,專題的成績 還滿意的

接著!!!!! 專題結束~~ 飛飛飛日本去玩拉:)


12/20~12/24 冬天的日本好好玩
第一次冬天出國,感覺好不一樣!!!!!!
原以為日本會很冷 結果回台灣才是冷冷冷:'(
出發前一晚,去小七拿 未來五天要在日本用的上網機器

AU HWD11(4G機型,LTE) 

租借公司: 超能量wi-up(官網) (FB請點我)
費用:299/天
優點: 在高山上的滑雪場訊號滿格!!!!!! 我們本來以為收不到,沒想到AU收訊整個超好的!!!連箱根 山裡的溫泉飯店都OK哦
流量:有限流量,但我覺得3天1G的流量很夠用(超過流量不多收費,會限速) 
我和姊妹 共2個人用一台,上網打卡偶爾看看臉書 發發LINE 撐過五天 都很足夠
中途我們還分享給領隊 讓他打SKPE回台灣聯絡事情
電力足夠: 不用的時候就關機,電力可以用到第4天還是滿格 非常省電!!!! (第4天我們全天開著哦)

介紹完出國算是很重要的備配(←網路重度使用者阿) 要來講講這5天囉

說真的,第一次和朋友出國超緊張的,會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解決XD
早上9點半左右的飛機,7點半就要到機場集合....
我和好姊妹們憶起在機場吃漢堡王(每次出國必要做的事情哈哈,好喜歡吃機場的漢堡王XD)


YAAAA我們搭的飛機在這裡wwwwww

在飛機上玩了俄羅斯方塊,看了一世代的電影,超想跟著One Direction一起唱的XDD
空姐好像是見習生(實習生)
什麼都還在學,好辛苦!!!   不過上司當著客人的面前.教導新人 讓客人很尷尬8-)
新人空姐:你好 今天的午餐是雞肉跟豬肉? 請問想吃什麼
客人:雞肉
新人空姐: (對上司) 沒有雞肉了....
上司: 你要跟客人說抱歉,現在沒有雞肉 豬肉可以嗎?
剛剛好 我就遇到這種狀況,幸好空姐沒問:那豬肉OK嗎?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接話QAQ
因為我就想吃雞肉阿!!!:'(

日本下午1點抵達!!!!!!!!
逛逛機場附近的Shopping mall


吃了到日本後的第一餐是吃晚餐 用日文接觸日本人的感覺好奇妙 好緊張好好玩

逛了超市,然後看到了日本過年時會用到的鏡餅(かがみもち)


熱情的超市老闆 賣我們雞翅

我們覺得醬汁的比較好吃,因為想吃不同口味 就買綜合了.....
老闆拿醬汁的來給我們試吃....只能說身為學過行銷學 還被試吃跟組合包裝的行銷手法騙走 我們真的很好騙欸哈哈XD 
不過老闆太熱情了 看我們4個人 多送我們4個
還數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有幾隻雞翅!!!!! XD

愛吃明太子的我,還發現明太子口味的薯條 這包比超市便宜很多!!! 只可惜 我沒買回台灣 當時就吃完了

我很喜歡買這種小方巾哦,小熊學校的方巾 好可愛>///////<
意外逛到的 好險有買哈哈:)


晚上睡覺的時候......
因為睡不著,和好姊妹居然開始聊起文具
又開始講不停哈哈,結果從9點聊到11點多!!!
還寫了中間那張文具控購物指南哈哈
後來發現時間已晚,就趕緊睡覺......
於是進入熟睡階段......突然開始搖晃了!!!!!!!
居然地震了!!!!


終於,來到了第2天!!!
兩小時的車程!!!! 到箱根拉

有雪呢~~~~~~~~~~~~~~~~~~~~~~~

好冷好冷哦 所以我們買了罐裝飲料~~~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紅色是熱的 藍色是冰的


去搭船囉~~~~~~

到箱根神社了!! 超幸運 剛好有人在辦婚禮


剛好有五元硬幣可以投入賽錢箱 
"歐斯麥的日本文化小教室"
日本人的五円(ごえん)剛剛好諧(同)音ご縁 有跟神明結緣的意思

然後我寫了這個..... 哈哈哈 迷妹了

抽籤抽籤 

抽到吉籤哦


接著!!!!! 地2天的重頭戲 來惹!!!

滑~雪~場~!!!!!!!!

原本以為會很冷,裝備穿好好(羽絨衣 毛帽 手套 暖暖包)禦寒
結果下去之後 沒多久 毛帽脫 手套脫 哈哈哈 只剩羽絨衣
超幸運的 還遇到下雪,雪打在身上的感覺真美好
結果雪飄到包包裡 在包包裡融掉了 有點濕濕的←100%天然呆

之後就離開這美到不行的滑雪場 回溫泉飯店休息拉

黃昏的風景,配上雪景 超放鬆的!!!!

在溫泉飯店 泡完湯必備飲品!!! 喝牛奶
這罐以日本物價比起來 算很便宜喔 100日幣


第三天一早 就看到美美的富士山


這天我們要前往東京市區 痾~~又是2小時車程XDD

離開飯店前,在大廳看到牛奶妹轉蛋機XD (好啦 是轉貼紙的機器) 這很便宜喔!!! 好像30塊台幣一張
是日本製的-////-
跟朋友剛好轉到4張都不同!!! 我們各轉2張而已

一早還沒到東京市區就先敗個2張貼紙哈哈


先去市政府看美美的風景....


之後去了淺草,
居然發現可愛的小方巾有出扭蛋欸!!!


好姊妹買了烤丸子 我買了最愛的草莓大福←吃完忘了拍QAQ

這家老闆很親切,我說我要草莓大福 還有紅豆的烤丸子
他好熱情地說:大福在後面哦 自己可以拿得到嗎?  看我拿回來還對我說:拿到了唷
哈囉~晴空塔!!!!


小孩飛出來注意(不要亂翻!!) 旁邊還有租高級公寓的招牌XDDD


是的~~~~~~ 晴空塔還有天空町 我們來了!!!!


這是在LOFT拍的,碰巧遇上日本連休外加聖誕節前 大家都出來逛街挑禮物吧 
逛完LOFT 結完帳都要集合了.... (於是我們第5天半天自由行 又來這裡買 都沒人 超好逛的)

我挑了不少貼紙 有點嚇到日本人哈哈...
第五天來補逛 迪士尼專賣店!!

因為第4天去迪士尼很晚才到飯店, 第五天早上又誤喝2杯咖啡 導致咖啡因過量 超不舒服的
回台灣才想到 我們逛完晴空塔時間還很夠 早知道就可以去逛逛有樂町的LOFT (!!!)

第3天晴空塔快速結束之後,來到台場,我跑去買3COINS 
這幾天都沒什麼照片,因為逛街逛得很累(?)
吃了應景的甜甜當晚餐!!!!!



這個好好喝 但考慮很多原因 皮箱會重到不行  就沒帶回台灣了
 

第4天迪士尼終於來囉來囉來囉


這天搭電車去迪士尼

YOOOOO是嵐欸!!!!!! (在日本有看綜藝節目哦哈哈 超有趣的)

沒多久迪士尼就到囉:) 30周年!!!!

導遊帶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
之後我們逛逛一些小店,還沒開始買(我們是把整個園區逛完 才開始買!!)

之後我們邊排邊殺時間 排了2小時 終於玩到怪獸電力公司了!!!!!
等待的時間 我們還學會唱那首大眼仔在唱的歌
"モンスターを探すだ!”

接著去玩小小世界

裡面好可愛 但是 我手機都沒對到焦(天然呆XD)

白天的城堡!!!!!


白天的遊行~~~~


即拿棒好好吃....不過要排一下
傍晚了...點起燈囉



超美的阿!!!!! 好想再去:'(:'(
晚上的城堡!!!!!!!

晚上的遊行!!!!

在迪士尼到9點才回飯店呢....
隔天就要飛回台灣囉 於是上演著"請叫我打包達人"的戲碼哈哈
(每天晚上都覺得自己皮箱關不起來!!! 最後居然成功關上了XD)

第五天,回家啦!!!!!
早上半天去晴空塔買東西,之後就回飯店大廳等集合:)



這五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跟日本人問路還有溝通 跟店員說話
感覺很好玩呢!!!
我很喜歡多跟外國人接觸 喜歡把自己想說的話,用外文傳達給外國人的感覺很開心
從腦袋裡要思考"如何表達" 之後 正確不緊張地講出來 再到對方理解你想表達的
這種過程真的很棒!!!!

在LOFT買文具的時候 遇到熱心的店員,仔仔細細的跟我介紹剪刀的款式
雖然我沒有看到喜歡的筆狀剪刀 不過日本店員的服務態度 真的讓人佩服!!!!

每次出國搭回程的飛機 都會一直看外面,開始懷念這幾天的回憶!!!!
然後又從夢境中回到現實哈哈


回日本後的隔周!!!!

12/31 跨年囉!!!!


結果第一個跟我說新年快樂的人....... 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
是.....








麥當勞的外送員!!! :'(

2013就這樣結束了 每一年都充實的度過
感覺好棒!!!!! 
不管未來會如何,
把握當下是最重要的唷:)

謝謝大家看完!!!!!!

龜梨和也葛格(?)來跟大家說掰掰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斯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